首页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我院大学生计算机协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期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4-09-06    点击:

为了烘托我院50华诞盛典,迎接教育部教学评估,丰富大学生的科技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网站建设,提高学生计算机应用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和应用因特网的积极性,提高学生信息素养,适应网络时代对人才的需求,同时备战全国体育院校学生网站网页设计竞赛,我院大学生计算机协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期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2004年9月6日晚在新教学楼3楼305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到会的领导有:学院权院长,教务处宋处长、谢处长,体育系李书记,社体系马主任,武术系查书记,运动系李主任,就业办魏处长,网络中心邱主任、谭主任。

会上网络中心邱主任首先致开幕词,然后学院权院长讲话,协会秘书长刘伟宣读协会章程,学生代表谢晶灏发言,网络中心谭主任宣布首届计算机协会干部人员名单,最后到会领导为协会干部颁发聘书。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2004-9-6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