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听(看)课制度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积极学习和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积极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作,进一步促进中心教学管理水平的提高,根据西安体育学院教学质量年和管理规范年的要求,参照《西安体育学院领导听(看)课规定》,特制定本中心听(看)课制度。

一、 中心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必须全面了解课堂教学情况,与师生一起共同探讨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学创新的思路和办法。积极配合院领导和教务处的听(看)课安排,并能每周参加本中心听(看)课至少2学时,为提高我院及中心教学质量出谋献策。

二、本中心听(看)课的人员还包括:办公室主任、党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每人每2周听(看)课不得少于2学时。

三、 听课范围包括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多媒体教学、各种培训课程、学院教师及学生计算机协会教学辅导与活动等。中心各级领导干部和老师在听(看)课时所依据的课表,主要参照教务处在校园网及教学楼前公布的全院各课程的名称、上课时间、地点等,可以随机选择。

四、 听(看)课过程当中,中心领导干部和老师有责任帮助任课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及时向教务处和学院反映听(看)课的具体情况和存在问题。

五、 中心领导干部和老师听(看)课后,应按要求逐项认真填写《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领导干部听(看)课记录单》,作为领导干部和教师考核的内容之一。

六、 每学期末,中心将对所有领导干部和老师的《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领导干部听(看)课记录本》进行汇总并上报学院有关部门,归入个人档案材料。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二零零四年七月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