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校园网服务条例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由于网络使用整体环境比较复杂,网上病毒及黑客比较猖獗,致使网络设备和用户计算机经常遭受攻击。为了广大教职工能正常使用校园网,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除对各部门信息员进行培训外,同时对教职工提供以下服务:

1. 建立报修热线电话88409702,电话咨询立即响应并作记录。

2. 对电话咨询、部门信息员解决不了的故障,用户应到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登记。本中心做到:工作时间内8小时内响应、工作时间外24小时内响应。

3. 服务范围:线路检测、维护,网络设备维护(不包含用户计算机系统的维护),流量控制及异常流量解决,病毒预告及提供防范措施,用户管理、用户IP地址分配。

4. 对用户提出的服务范围之外的要求,告知解决途径。在能力和时间许可的情况下,也可上门解决,适当收取服务费用。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二零零四年元月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