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计算机上网机房上机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1、上机者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及各级政府部门和我院发布的各项法规和规章制度。

2、时刻与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保持一致,严禁利用网络和计算机观看、传播、拷贝和制作有淫秽、反动、迷信等不健康内容,一经发现,依法查处。

3、机房内严禁吸烟和使用烟火,上机者不得私自接电源、拉线路、不能随意拔插网络线路及设施,严禁乱动电闸和消防器材。

4、保持机房整洁安静,严禁喧哗,乱扔废品杂物,雨具、食品、饮料不得带入机房。

5、遵守安全操作程序,不准破坏性操作。若发现机器故障和异常情况应及时报告值班人员。

6、凡因操作不当或故意违规操作造成机器损坏,除照价赔偿外,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罚。

7、违犯上述规定且不听教育劝导者,取消上机资格,并由学校按校规校纪进行处理。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二零零四年元月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