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在学院统一领导下,面向全院教职员工和学生做好下述工作:

一、负责校园网总体规划、建设及扩充;校园网的管理、运行、维护及计费;有线电视网的建设、管理、运行、维护;校园网WEB站的建设、维护、监控及更新;学院信息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OA)的规划、开发及管理;网上教学、现代远程教育技术的研究、开发及应用;现代教育技术、计算机辅助教学(CAI)软件的开发、研究及应用;音频、视频、图片及其它相关多媒体信息的采集、整理及编辑制作和公共计算机教学、上网机房、多媒体教室的管理、维护工作;全院网络、信息系统及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的业务指导与培训工作。

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根据学院的教育计划,结合本中心实际情况,制定并实施全员学生计算机教学工作计划。

三、重视和加强对教师员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四、根据各专业教育计划,组织编写和完善计算机课程的教学大纲。

五、检查本中心教育秩序,研究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六、组织教学观摩,开展教法研究,深入教学改革以及检查和评估教学质量。

七、完成毕业生实习指导及学生论文指导工作。

八、制定中心教师与干部的配备,进修和培训计划,搞好师资队伍的建设和学科建设。

九、管理本中心教师参加科研和学术活动并审核与报送本中心教师教学工作量。

十、评审和推荐优秀教学成果奖和教书育人奖。

十一、建立本中心教职工业务档案,负责本中心教职工的考核,协助学院做好职称评审工作。

十二、加强全中心的物资管理,合理使用教学器材、科研物资物品和经费。

十三、搞好教职员工的考勤、奖惩以及对上级部门和业务主管部门的数据统计、行文、汇总上报教材的工作。

十四、负责本中心对外办公的管理与经费支配。

十五、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负责处理与本中心有关的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二零零四年七月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