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受院长和主管副院长领导,全面负责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教学、科研、培训、行政、教师管理等工作,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一、主持中心各方面管理工作,贯彻执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具体制定本中心管理细则,领导中心教职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二、主持制定中心教学计划、大纲、进度,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中心科研工作的展开和管理工作。

四、负责中心教师的业务考核、职称评定、教材建设及教学检查评估工作。

五、配合中心党支部书记抓好教师、职工的思想工作和各项管理工作。

六、依照各上级单位、学院要求,抓好相应的重点学科和新学科的规划与建设。

七、制定中心工作计划、保证学院及本学期计划的具体实施与顺利完成。

八、依据学院的有关规定,统筹中心经费的管理使用。关心教职工生活,统筹抓好创收、防火、卫生、治安等方面的工作。

九、定期主持召开中心和相应教研室例会及有关会议,保证教学、行政及管理等工作的正常进行。

十、协调中心与学院其他各系、部门的工作关系,执行学院下达的有关工作任务和要求。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二零零四年七月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