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计算机实验室人员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1、学习学院有关设备管理及实验室管理的规定。

2、定期检查机房设备,了解并及时解决学生实验过程中的设备故障,对不能自行进行维修的设备及时报修,保证计算机软硬件完好率达到设备管理要求,保证计算机实验教学的正常进行。

3、掌握本实验室有关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实验所需的软、硬件的操作与使用,充分了解实验室所有设备的特性及使用方法,严格遵守技术操作规程。学生全部离开后,检查关好电源和门窗。

4、负责日常的实验室环境卫生的保持。定期打扫卫生,保持实验室整洁。

5、负责保管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负责本实验室仪器、器材的管理和使用。对所保管的仪器设备、软件等物品不得擅自外借,外借须经中心主任批准并办理相关手续

6、维护、检修与本实验室有关的仪器设备。

7、负责所分管实验室的防火、防水、防盗工作。定期检查实验室的水、电、暖设备,及时发现隐患并上报处理。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