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党员示范岗要求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为贯彻学院党委关于创先争优的要求,推动本中心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将本中心“把校园网打造成为一流的为教学科研学习管理等服务的现代科技平台”的理念落到实处,调动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学院发展、为网络管理中心内涵提升贡献力量。“党员示范岗”以《中国共产党章程》、《网络管理中心岗位职责》为准绳,示范岗的党员要努力提高党员意识,爱岗敬业,严格律行岗位职责,讲奉献,做表率,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确保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网络管理中心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中心党支部围绕“创新服务”主题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活动,并对“党员示范岗”提出以下要求:

1、努力学习,提高素质。要努力学习科学发展观、科学文化和网络专业知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

2、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热爱本职工作,树立职业理想,增强职业责任,遵守职业道德,履行岗位职责,熟练掌握技能,兢兢业业,无私奉献。

3、以人为本,热情服务。主动热情,文明礼貌,语言规范,说话和气,态度谦恭,主动热情接待用户,虚心听取用户意见,耐心解答用户咨询,加强与用户的沟通,坚决杜绝与用户争吵等不文明行为。

4、举止文明,用语规范。仪表端庄,言谈诚恳,举止大方,自觉使用文明用语,恪尽职守,维护用户合法权益。

5、遵纪守法,作风严谨。模范遵守院纪院规,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工作时要坚守岗位,办事公道,待人热情,服务周到。

6、团结协作,共建和谐。同志之间要以诚相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部门之间要主动配合,维护安定团结,融合人际关系。

7、岗位示范,接受监督。示范岗的党员上班时要将“党员示范岗”的标牌放在工作台前,自觉接受用户监督。

本中心将采取定期及不定期抽查方式,结合用户调查和座谈等方式,对“示范岗”的党员进行评议,发现问题及时批评指正,每学期对“党员示范岗”总结一次(个人小结、支部总结),以促进“党员示范岗”更好发挥示范作用。对不挂牌的党员,应按照“党员示范岗”的要求,严格要求,努力践行,体现先进性。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