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室介绍>>艺术理论教研室>>正文
艺术理论教研室简介
2024-04-06 17:58   审核人:

艺 术 理 论 教 研 室 

    艺术理论教研室现有教师7名,其中副教授3名、讲师4名、博士1名、研究生4名、研究生导师1名、院级教学骨干1人。教研室承担艺术类本科专业的艺术概论、美学原理、表演基础理论、表演训练、表演剧目、化妆、舞美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其中《化妆》程已建设为校级一流课程;承担体育艺术方向研究生的艺术理论、中外艺术史、表演基础理论等课程的教学;承担全院通识选修课程美学原理、艺术概论、中外戏剧鉴赏等的教学。教研室教师在多媒体课件大赛、陕西省公共艺术课展示、陕西校园艺术节和奥林匹克戏剧节等各种竞赛活动中获得佳绩。

 教研室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科学研究。目前为止主持省部级课题4项,厅局级课题6项,院级课题5项,参与省部级课题10余项、厅局级课题10余项;发表核心期刊学术论文10余篇,普通刊物论文20余篇;主编立项教材专著3部、参加各类社会艺术活动获奖10余项。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