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22-08-25 10:41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形势,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学生工作,艺术学院于2022824日线上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及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雪艳主持。

会议就学生管理,线上教学、思想教育,疫情防控,心理安全、实习、就业等方面做了新学期工作要求。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情感疏导、行为教导和就业指导,掌握学生动态信息,做到心中有数。并强调,学工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各年级辅导员要与学生保持密切沟通,夯实工作责任,做好线上教学期间准备工作,毕业生实习保障工作。沉着应对,做到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学工办会后立即召开了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各年级辅导员沟通交流,分享了方法,并进一步细化落实了疫情防控要求。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