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疫情防控 |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艺术学院在行动
2022-01-08 12:53   审核人:


2022年1月7日艺术学院党委组成防疫工作领导班子与一线教师许波、张敏、樊超、吕默、张蕊老师共同下沉一线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同时艺术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主动出击前往战“疫”第一线,积极参与秩序维护,负责维持教学楼、田径馆两处的秩序。以务实的态度全力做好防疫志愿服务,艺术学院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了青春力量。

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黄宏叶、副主任刘薇进行学生发放物资的筹备工作,辅导员赵静雯、车栋一起为学生们分发物资,在分发结束后立即落实每位学生是否拿到物资,确保人人一份。发放防疫物资前,各学生干部反复核对所有学生信息,确保每位在校学生都能领到食品物资。各位领导、老师反复叮嘱学生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

学生们纷纷表示在关键时期,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们总能让大家体会到家的温暖。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老师们的行为无一不体现着对学生生活和心灵上的关心。


2022年1月7日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