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体育艺术系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
2017-09-18 22:56   审核人:
体育艺术系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


9月4日14时,体育艺术系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体育艺术系主任赵志伟、党总支书记李美霞、副主任杨占军、各年级辅导员、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以及2017级268名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美霞主持。

见面会上,李书记首先代表系部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向2016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杨主任向2017级新生介绍了各专业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及《西安体育学院本科生预警管理规定》。随后,赵主任向268名新生介绍了体育艺术系的基本概况,师资队伍以及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勉励同学们,要学会适应大学生活,适应集体宿舍的新环境;要学会与老师、同学相处;要明确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尽快调整好状态更好的融入到崭新的大学生活当中。体育艺术系2017级新生见面会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