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体育艺术系举办庆祝西体建校六十周年“为公益为梦想传播正能量”的校园演唱会
2017-09-18 22:15   审核人:
体育艺术系举办庆祝西体建校六十周年“为公益为梦想传播正能量”的校园演唱会


10月25日晚七点,由体育艺术系主办的“庆祝建校六十周年,为公益传播正能量”的校园演唱会在艺术馆三楼成功举办。院党委书记吴长龄、院教学督导组、学生处、老干处等相关处、系、部领导老师和同学,以及校外嘉宾朋友前来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演出结束后吴书记带领广大师生为公益组织进行了爱心募捐,此次“公益正能量”的演出迎来了社会各界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腾讯网、华商网、房产网等电子媒体做了新闻播报。
庆祝我院六十年华诞,最好的纪念是行动,体育艺术系通过这样一场公益正能量的文艺演出,来向学院六十周年献礼,这也是表演专业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共同献给学院的一份珍贵礼物。此次活动的所得募捐经费将全部捐献给“陈绪水爱心公益组织,为贫困山区身患皮肤病急需救治的人们送去一份爱心。传递爱心,传承精神,传播正能量;诚厚俭朴、勤奋学习、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西体精神永发扬!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