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感谢恩师,一路有您
2017-09-18 22:07   审核人:
感谢恩师,一路有您



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清爽,九月的阳光捧上热情的祝福,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体育艺术系2014级学生分会组织同学们表达了对老师们节日的祝福。

9月9日,体育艺术系2014级学生分会的成员们一大早带上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朴实无华的康乃馨和精美的小盆栽,以饱满的热情,怀揣着感恩的心,用简单的问候,献给最敬爱的老师。

一封感谢信感谢所有的老师-“美好的记忆留在青春的校园,感谢您的关怀,感谢您的帮助,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请接受学生美好的祝愿,谢谢您, 祝您节日快乐,事事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桃李继续满天下。您的所有孩子都爱您。”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感受到了老师的如风教诲,无私奉献,由衷地向老师表达着他们的敬意,老师们感受到了特别浓的节日气氛。庆祝教师节的活动,是学校师生间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