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体育艺术系开展第二课堂实践教学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系列活动
2017-09-18 21:44 麻春艳  审核人:

体育艺术系开展第二课堂实践教学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系列活动


6月14-28日,体育艺术系在艺术馆举办体育艺术系2016级第二课堂实践教学及2014级学生教学技能大赛系列活动。体育艺术系主要负责人,部分教师及2014、2016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第二课堂活动的具体实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引导学生提高专业技术技能及创编能力,加强舞台经验,展现舞蹈学、表演专业学生的精神风貌,通过汇报、交流和学习来提高学生的编创水平和表演水平,同时为各项比赛和表演进行技术准备。体育艺术系分别于2017年6月14日至22日间举办了体育舞蹈、健美操、啦啦操、舞蹈教育方向学生第二课堂成果比赛。此系列活动通过比赛交流和学习来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创编能力和表演水平,充分展示舞蹈学和表演专业学生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为日后更进一步的学习和实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教学技能大赛对参赛选手的教学课程设置、课堂组织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综合素质进行评比,从而起到提高学生的专业教学实践能力。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参与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2014级学生扎实的专业技术能力,更展现出他们较强的教学实践能力。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地调动了全体2014级学生对于教学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学生专业技术水平,鼓励他们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