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体育艺术系2017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2017-09-18 21:30 麻春艳  审核人:

体育艺术系2017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及陕西省招委会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体育艺术系参加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1214日下午,我系召开2017西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人员诚信教育专题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李美霞出席会议,各年级辅导员、监考老师及2013级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13级年级辅导员赵静雯主持。

会上,李美霞书记介绍了学院2017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准备情况,传达了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教育专题会议的精神要求,宣读了《刑法修正案()》、《教育部33号令》的相关条款。李书记希望相关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考生切勿参与代购作弊仪器、替考等违法活动,监考老师能够积极防范、制止本校学生及报考考生涉及考试作弊事件。同时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加强学生宿舍管理,重视学生公寓的巡查工作。

最后,我系的十名监考老师及44名考生签署了诚信承诺书。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