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系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体育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学习会议
2017-09-18 21:04 麻春艳  审核人:

体育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学习会议


为响应党中央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师生政治思想素质。日前,体育艺术系对在册党员开展了党员基本信息排查登记工作。

4月14日上午11点30分,“西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理论学习会议”在教学楼105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2012级、2013级和2014级共同举办,麻春艳、赵静雯、刘薇三位老师共同参与。

会议首先通过了“2016年上半年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的具体时间规划”,之后全体学生党员通过阅读和讨论的方式对“两会”精神的相关文件进行了理论学习。最后结合体育艺术系党总支工作要求,三位老师对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填写注意事项逐一讲解。



年级主任麻春艳老师讲解格式与要求,学生按要求填写表格内容,不理解之处及时向老师反馈,老师逐一解答,经过半个小时的耐心辅导,学生掌握填写要求,认真填写登记表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学生党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两会精神”的内容和内涵,并表示将起模范带头作用,对“两会精神”进行更深入的学习。



       学生党员阅读和讨论 “两会”精神的相关文件。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