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专题>>正文
疫情防控 | 音乐教研室教师观看“我们在一起——西安高校百万师生战疫云端大课”活动
2022-01-08 12:30   审核人:


按照学校安排部署,2022年1月7日音乐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观看了“我们在一起 ——西安高校百万师生战疫云端大课”线上活动。

在这段时间里,古城西安正面临着一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整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我们的校园瞬间安静下来。面对疫情大考,全省高校广大干部师生听从指挥,服从大局,众志成城,团结奋斗,全力以赴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为进一步凝聚高校师生力量,坚定战役必胜的信心,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为老师和同学们精心组织了一堂“我们在一起——西安高校百万师生战役云端大课”。

当前,抗击疫情已到了冲锋时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十分关心师生身体健康。疫情仍未结束,战斗仍在继续,疫情防控,每一名师生都不能置身事外。大家要持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早日打赢这场战役贡献力量。相信疫霾终会散去,共待春暖花开之时。


音乐教研室教师观看情况

1A005

525FA





供稿:音乐教研室

图文编辑:倪婷

责任审核;张艳、李晓盺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