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专题>>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12-01 17:55   审核人:

   12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二号行政楼50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主任、书记,学生会主席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丁雪艳主持。

   丁雪艳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她强调《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整体把握《决议》的总体框架和特点亮点,从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引导我院全体师生心怀“国之大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十四五”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新篇章,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展开讨论并积极发言。会上,各委员表示要学习老一辈的经验,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要心中有信仰,行动有力量,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积极改革创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我院双一流建设。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丁雪艳结合艺术学院工作作风的情况,对师德师风建设以及意识形态领域的有关规定进行了学习。宣读了我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小组名单并结合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做了今后工作布署。


                                                                                                             

 

                                                                                  艺术学院

                                                                     2021年12月1日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