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专题>>正文
体育艺术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普法网络公开课
2019-12-19 16:13   审核人:

    在“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根据我院党委宣传部工作安排,体育艺术学院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于2019年12月3日—12月15日收看普法网络公开课。此次学习以个人自学为主,每位党员在家自行上网收看学习并拍照。党员们普遍反映,讲座的规格高,此次课程邀请了省内知名法学专家进行法律知识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能结合社会生活中的实际事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不仅对大家进行了一次普法教育,更使法治的观念深入人心,自觉增强了对法律的敬畏,尤其是熊晖书记所讲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相关法规》,让大家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疑惑迎刃而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实践中,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大力推进依法治理水平,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各支部书记,党员也纷纷表示今后要带头学法、守法、用法,做法律精神的践行者。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