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专题>>正文
不忘初心,检视整改---丁书记赴艺术理论教研室走访调研
2019-11-07 09:44 尤勇  审核人:

 

11月6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丁雪艳同志深入到艺术理论教研室走访调研,与教研室代课教师马丽侠、薛冬艳、尤勇等谈话谈心,了解情况,体察民情。结合巡视整改,教师们将工作总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反映出来。主要集中在:办公室地方太过狭小,开会办公十分拥挤,试卷资料无处存放;上课教室的多媒体时常出现问题;专业建设方面上级不够重视,普遍课时量不足,预感到生存的危机;学习交流培训的机会偏少;不能参与学生的实习检查,以致无法了解有关情况从事教改课题研究等。在听完大家的陈述之后,丁书记表示,办公室的问题尽快反映解决。专业建设方面,希望大家居安思危,多从艺术与体育的结合上想路子,在特色上下功夫,拿出自己的亮点去争取机会。作为二级学院的领导,一定会全力支持教研室的工作,多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

座谈会结束后,教研室老师倍感兴奋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不负丁书记厚望,自足自身,练好内功,拿出亮点,为体育艺术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