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专题>>正文
音乐教研室及党支部专题教育学习
2019-11-07 09:39 姜博  审核人:

       116日下午两点,体育艺术学院音乐教研室全体老师召开了教研室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由教研室主任张艳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深化师德师风的系列文件。

    首先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准则强调,长期以来,广大教师牢记使命、不忘初衷,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改革创新、服务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国家高度肯定,但也有个别教师放松自我要求,不能认真履职尽责,甚至出现严重违反师德行为,损害教师队伍整体形象。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提出了十个方面的准则要求,提出倡导希望,划定基本底线。随后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三个传播”“三个塑造”“六要”概念的具体内容。

    会议第二部分由支部书记姜博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以及拓展知识。大家一起分享了前一阶段的自学内容,取长补短,查漏补缺,并制定了下一阶段的学习内容。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