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专题>>正文
体育舞蹈教研室召开党员学习“中国梦”主题会议
2013-07-02 00:00   审核人:

为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保持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6月13日,西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体育舞蹈教研室党支部在团委四楼召开了党员学习“中国梦”的主题会议。

会上,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姜渭老师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教育科学研究专家孙晓云的《我的教育梦》,那就是在学习求知的过程中,发展自己的创新能力。教研室主任杨占军老师作了小结;他说好学才能上进。希望每位党员教师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面对新的挑战,我们要怀揣新的梦想,做一个胸怀新的梦想,做一个胸怀理想,充满激情和诗意的教师;做一个自信、自强、不断挑战自我的教师。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作为党员教师,要潜心育人,爱校爱生,严守纪律,规范上课。每个党员都要把“中国梦”宣传教育引向社会和家庭,认真落实本职工作,支持学校发展。为当前西安体育学院的发展创造新的机遇,努力实现西安体育学院不断前进。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