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专题>>正文
体育艺术系表演教研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编”
2014-04-22 00:00   审核人:

4月17日上午9点30分,体育艺术系表演教研室在党支部书记刘进和支委张敏老师的组织下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编”的会议,教研室党员管晶晶、吕默老师参加了此次的学习活动。

首先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编的部分摘要,随后结合我教研室实际情况,刘进老师在学习会上强调实现当代青年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体会自身工作的不足,更要求我教研室年青教师在加强学风、教风、工作作风建设的契机,大家应该群策群力,更多的用实际行动来实现“中国梦”,实现“西体梦”。

所有参会的党员教师都进行了积极的发言,针对讲话内容进行了积极而深刻的讨论。而且决定积极的撰写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也都表示会将此次学习为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努力。为体育艺术系的发展和大家共同的“梦想”而努力!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