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专题>>正文
体育艺术系党总支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完成情况督导检查工作
2016-09-21 00:00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落实《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开展完成情况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西体党组字【2016】17号文件精神,9月21日下午两点半,体育艺术系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完成情况检查会在系办举行。系党总支书记李美霞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书记李美霞主持。

本次会议是检查我系各党支部所有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完成情况,对党支部、党员进行量化评分。

系党总支书记李美霞要求各支部书记充分认识督导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党委要求认真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把工作做实做好,真正起到推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的目的意义。通过此次检查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持问题导向,必须紧紧围绕党委的核心工作,不断审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加强我系师德师风建设,以教风建设带动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