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专题>>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体育艺术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10-21 00:00   审核人:

10月21日中午12点30分,体育艺术系在新教学楼104教室召开体育艺术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体育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美霞教授主持,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新民教授、体育艺术系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会上,首先由体育艺术系主任赵志伟教授向全系教师、学生党员传达刘云山同志在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杨占军副主任随后宣读了我院《关于进一步扎实推进我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文件;党总支书记李美霞教授通过PPT幻灯片给全体党员讲解了我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培训及整改意见;最后,刘新民副院长对我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和要求,提出了一个总要求,要求系部党总支、各党支部制定一个扎实推进可行的、清晰明确的指导方案。三个具体要求:第一,基础在学,要明确学习解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目的;第二,关键在做,要求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及学生党员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第三,要求强化服务意识,联系实际,有针对性管理学生、服务学生。

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召开,为我系全体党员更好的开展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使我全系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启发和教育。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