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专题>>正文
体育艺术系党总支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2016-11-10 00:00   审核人:

11月9日,体育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教学楼106教室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八集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

该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片中,云南省委原书记白恩培、河北省委原书记周本顺、四川省委原副书记李春城3个落马的省部级高官同时出镜,现身说法,通过案例讲述忏悔与反思,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系教师党员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章和各项党内法规,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敏锐的思想直觉,强化廉洁意识,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