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系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就业>>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舞蹈学专业2015届毕业生就业率报告与职业发展情况报告
2017-09-18 00:46   审核人:

一、西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表演专业2014届毕业生就业报告与职业发展情况

就业是民生之本,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是高等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反映。做好体育院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是建设人力资源强国和创新型国家的必然要求,是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基础保障。就业的相关信息是十分重要的,它是学校招生计划、学科专业调整、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参考。编制发布毕业生就业报告与职业发展情况,全面系统的反映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展示高校育人成果,建立健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价体系的一项重要工作。

二、体育艺术系舞蹈学专业2015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2.1 体育艺术系舞蹈学专业2015 届毕业生规模

体育艺术系舞蹈学专业2015 届共有各类毕业生 111

体育艺术系舞蹈学专业2015届毕业生人数统计:

专业名称

人数

舞蹈学

111

三、体育艺术系舞蹈学专业2015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分析

3.1 体育艺术系舞蹈学专业2015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

       体育艺术系舞蹈学专业2015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总人数为 91 人,就业率为 82%。

 

体育艺术系舞蹈学专业2015 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统计:

专业

就业人数

就业率

舞蹈学专业

91

82%

    3.2 毕业生升学情况

        体育艺术系舞蹈学专业2015 届本科毕业生升学人数为 7人,升学率为 6.3%.

 

体育艺术系2015 届本科毕业生升学率统计

专业名称

人数

升学率

舞蹈学

7

6.3%

 

3.3 毕业生就业单位

性质分布

3.3.1 体育艺术系舞蹈学专业2014 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单位性质分析

 体育艺术系舞蹈学专业2015 届本科毕业生已就业 91 人,其中升学 7 人,占已就业毕业生人数的6.3%;到国有企业就业 1人,占已就业毕业生人数的 1.1 % ;到其他企业就业 64 人, 占已就业毕业生人数的 70.33%;到高等学校、科研设计单位就业 1 人,占已就业毕业生人数的 1.1%;到国家机关及事业单位就业 2 人,占已就业毕业生人 数的 2.2%;到医疗卫生单位和城镇社区就业 1人,占已就业毕业生人数的 1.1%; 到中初教育单位就业 4人,占已就业毕业生人数的 4.39%。

体育艺术系201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单位性质分析:

职业种类

人数

占总数百分比

备注

国有企业

1

1.1%

其他企业

64

70.33%

高等学校、科研设计单位

1

1.1%

国家机关及事业单位

2

2.2%

医疗卫生单位和城镇社区

1

1.1%

中初教育单位

4

4.39%

 

四、结语

   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我系部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就业工作在人才培养环节上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就业工作联系用人单位和学生的桥梁作用,通过强化就业工作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我们将继续做好就业调研,优化机制,完善人才培养结构;强化就业状况反馈和引导作用,实现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社会需求与就业的良性互动;继续提升研究分析能力,克服种种困难,加强对毕业生毕业后的就业情况调研,针对多方面的因素,科学规划学科布局,合理调整专业设置,以科学的定位和鲜明 的特色,全面提高就业服务工作质量。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