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发展全民健身
2017-09-18 13:27   审核人:

2016年3月26日下午,体育艺术系2013级、2014级团总支和学生会在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兵工社区办公室的配合下,举办了“高校文化进社区,全民健身动起来”的学雷锋活动。

下午1点多,志愿者就开始忙碌起来,有的布置会场,有的为社区群众发放活动勋章,有的热心引导大家就座。下午3时,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表演了潇洒欢快的朝鲜舞、朝气蓬勃的街舞、极具观赏性和娱乐性的花式篮球、舞姿优美,变化多端的肚皮舞、音色美妙,富有感情的萨克斯独奏和欢快的民歌演唱等。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迎来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活动后环节,学生位还给现场的观众示范和指导了广场舞的基本动作要领,并与社区健身爱好者进行了小苹果等健身操舞的互动。领操员声音宏亮的喊着口令、既有舞蹈语言,又有健身形式,他们的热情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大家一起跟着音乐跳了起来,人人脸上都洋溢着运动的快乐。活动结束了,社区居民还围着学生问一些舞蹈的动作要领,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经常去他们的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

通过组织参与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示了我院体育艺术系学生热情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大家更加深了对全民健身理念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来弘扬和光大雷锋精神,发展全民健身,是一件无尚光荣的事情。希望团总支和学生会今后能更多的组织类似的活动,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活动,向雷锋叔叔学习,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文明和谐新风,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发展全民健身理念。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