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体育艺术系学生代表我院参加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演出活动
2017-04-06 13:05   审核人:

4月4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凌晨4点30分,伴随着熹微的晨光,由我院团委书记郑璐带领体育艺术系48名学生到达黄帝陵,参加丁酉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之乐舞告祭演出活动,这是我院学子连续两年参演公祭典礼演出。

公祭典礼于9点50分正式开始,经过前期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多次练习,我院学子高质量地完成了演出任务。

演出结束后,朱元利院长亲切慰问了参演的同学们,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带队老师们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朱元利指出在今后的此类活动中,院团委、体育艺术系要继续高度重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现西体人的风采。

一年一度的黄帝陵祭祖大典是五千年中华文明不断发扬光大的表现,它寄托了民族精神,传承了中华文化基因,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先的缅怀之情。参演祭祖典礼不仅能使我院学生感受到了团结、奋发、自强的民族精神,也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念。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