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体育艺术系80名学子代表我院惊艳亮相央视中秋晚会
2017-09-18 12:23   审核人:

9月15日,2016年央视中秋晚会在西安大唐芙蓉园落下帷幕,我院80名学子惊艳亮相央视中秋晚会。这是今年我院继参加央视猴年春晚之后第二次受邀作为演出团队登上央视舞台。能够再次登上央视舞台,是我院的光荣,更是央视导演组对我院的信任和对我们学生专业技能的肯定。

8月26日,接到演出任务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由党委副书记王跃生亲自带队、专项负责、第一时间安排,各部门分工合作,确保工作万无一失。由体育艺术系落实演出人员和指导教师,由相关部门做好车辆、餐饮、医疗等后勤保障,宣传部全程跟踪拍摄、宣传报道。

这次演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天气酷热,有的学生腿擦破了,抹点药再次上阵;有的中暑感冒了,喝点藿香正气水稍事休息,重新归队。所有参演师生无一请假、听从指挥,央视导演组认为:西体学生专业基础扎实、悟性高,一点就透,为参演人员作出良好表率。

带领中国女排在巴西奥运会夺冠的主教练郎平登上舞台向全球华人送上祝福后,凤凰传奇《大声唱》再掀高潮,我院80名学生作为伴舞参加了《大声唱》与《海上明月》两个节目的演出,青春靓丽的面孔、美好阳光的气息在舞台刮起了一场“青春风暴”。

 

 

 

 下一页 [1 2 3 4]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