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课堂创新大赛
2023-03-23 16:23   审核人:

艺术学院教师课堂创新大赛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专业技能,推动学院整体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我校举办2023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我院于2023年3月22日,举行艺术学院教师课堂创新大赛。

9C88A

 

此次教师课堂创新大赛严格按照学校决赛的各项要求和标准,分为课程思政组、学科组和术科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又分高级、副高级和中级,共16名教师参赛。比赛过程为15分钟的说课汇报,专家评委对参赛教师提供的材料进行评阅,结合现场表现,对照打分表分值内容给每位选手进行打分。

A4D29

比赛中教师合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多元教学创新;积极投入 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探索符合教育教学发展规律的智慧教学新形态。瞄准学科前沿,注重知识交叉,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研究性学习、团队学习、问题学习、案例学习等教学模式创新不断,精彩纷呈。角色的转换使课堂活力得到了进一步激发,也使课堂效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理念要求正逐步在我校的课堂教学中得到贯彻和体现。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举荐8名教师参加学校教师课堂创新大赛决赛。

在艺术学院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结束后,艺术学院院长杨占军表示,要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创新, 不断激发课堂教学活力,以此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