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3-23 11:38   审核人:


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院于3月23日上午在二号行政楼502会议室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丁雪艳、院长杨占军、副院长刘强、纪检委员王硕出席会议,副校长刘新民到会指导,雷振华列席督导,会议由丁雪艳书记主持。

    丁雪艳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介绍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各项准备情况。她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突出问题,重点从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斗争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存在问题的根源作了深刻剖析,通过查摆问题和分析原因,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从“四个方面”“十七个问题”认真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对照检查过程中,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刘新民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本次生活会中班子成员严格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聚焦四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本次会议的预期目标。同时刘校长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艺术学院党委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同时积极做好应对挑战的准备。二是以十四五规划和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为指导希望同志们务必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学院科学化治理体系和能力水平。

 

 

      1CE40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