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2022全国健美操锦标赛荣获佳绩
2023-03-03 17:14   审核人:

我校健美操队在2022全国健美操锦标赛荣获佳绩


2023年2月27日—3月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衢州市体育局、江山市体育局承办的2022年全国健美操锦标赛因去年受疫情影响延期终于在线下举行。做为国内最高级别的健美操赛事吸引了华东师范大学、厦门大学、江西师范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安徽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温州大学、宜春学院、上海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山东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高水平队伍和体育院校参加,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彰显了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199B1

我校参赛运动员:研究生商浩宇、艺术学院韩世淼、杨志明、李文浩、马思芮


本次比赛由我校大学生健美操代表队主教练樊超老师和助理教练牛嘉老师带领,队员由研究生部和艺术学院共计5名学生组成,参加了男单、混双、三人操项目的比赛。郭伟老师作为选调裁判执裁了本次锦标赛的成年组和青年组的裁判工作。

15899

教练员(樊超、牛嘉)裁判员(郭伟)与运动员合影

19E48

裁判员郭伟老师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在比赛中获得了三人操第三名(商浩宇、韩世淼、杨志明),男子单人操第七名(商浩宇)、混合双人操第八名(李文浩、马思芮)的成绩。通过三名国家级运动健将,两名国家一级运动员。

177C8

三人操颁奖(右二韩世淼、右三商浩宇、右四杨志明)

EDDD

男子单人操:商浩宇

63EAF

混合双人操获得第八名,通过两名国家一级运动员


我校自2022年10月接到全国健美操锦标赛的比赛通知,参赛队员就积极的利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进行训练,后因疫情影响未能如期举办。在2023年2月13日重新收到2月27日补办2022年锦标赛的通知,教练员立刻组织能参赛的队员进行阳康后的恢复训练,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和校、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最终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新周期,新规则,发现问题,继续努力。校健美操队将继续秉承西安体育学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戒骄戒躁,刻苦训练,为西安体育学院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