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
2023-03-03 11:36   审核人:

西安体育学院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


2023年3月1日下午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西安体育学院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丁雪艳、艺术学院院长杨占军、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强、艺术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谷岳峰、艺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刘薇,各教研室主任、书记、副主任、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莅临出席本次见面会,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车栋主持

1442A

  会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丁雪艳代表院党委对同学们进行亲切的问候,表示看到22级的新生展朝气蓬勃的面容感到非常欣慰,希望大家站在人生新起点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成为时代的参与者与建设者。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强就本科培养方案进行了解析,并对如何合理规划大学四年学习及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29C65

   艺术学院院长杨占军在总结发言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四年能够保持高度的理想、信念、定力;培养独立的思考判断能力;练就扎实的职业发展本领,着重强调“末曾学艺先知礼,未曾做事先做人”的重要性,寄语22级新生要树立远大目标,成长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1A900

  本次的新生见面会进一步拉进了学生老师和学院之间的距离,更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