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2022-12-21 12:29   审核人:

青春不散场 少年又远航

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为表彰艺术学院2023届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鼓励实习生积极进取,2022年12月20日,通过线上会议举办了2023届毕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艺术学院院长杨占军、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黄宏叶,实习指导教师高莹、唐甜甜、娄山、时倩、王茜、安建宇、赵梓伊、李泽、方鑫和2023届全体学生出席参加,2019级辅导员赵静雯主持本次大会。


表彰会上,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黄宏叶宣读表彰决定。2019级舞蹈表演四班魏志旭同学和王茜老师分别代表优秀实习生和实习指导教师作了发言。



最后艺术学院院长杨占军进行总结讲话。杨占军院长充分肯定了实习工作取得喜人的成绩,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贺,对实习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汲取实习经验,学会相处之道,提升自学能力,实现理论与实践的良性互动。同时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坚守自我,脱颖而出,创造价值。青春不止,奋斗不止。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