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思政教学“大练兵”年度赛
2022-09-16 17:09   审核人:


为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进一步推动各类课程与思政课同向而行,提升我院课堂质量, 2022 年9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馆组织开展思政教学 “大练兵”活动。

本次参赛选手有艺术理论教研室马丽侠、舞蹈教研室高莹、操舞教研室苏珍珍和体舞教研室李思菲。通过本轮初赛,我院操舞教研室苏珍珍和舞蹈教研室高莹两位教师成功进入学校复赛。

本次比赛各位老师围绕各自的主题,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展现各类项目特点,以新颖多样的教学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所涉及的知识要点和授课内容,展现了我院教师在教学上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既体现出我教师娴熟的教学技能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又体现了教师们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使命担当和深厚情怀。

教学功夫无遗力,青年磨砺方能成。此次思政课堂展风采活动不仅仅是展现教师的自我风采,也扎实推进思政教研工作的一次试。这次以中青年教师为主力,挖掘学科中的思政元素,探索全员、全程、全课程育人新格局,有效提升思政教育的内涵和质量。

B328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