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心相印,一见倾“新”
2022-09-15 14:58   审核人:


 为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2022级新生入学顺利报到,严格按照我省、我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西安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丁雪艳、院长杨占军担任迎新工作小组组长,艺术学院学工办、各教研室老师全程参与迎新工作,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上午,迎新工作开始,志愿者们负责检查新生报道所需录取通知书、核实身份证验证新生身份、检查“个人防疫行程卡”、收取高中学生档案及党、团关系资料,并发放防疫“健康包”新生材料袋。新生按照防疫要求报到全程佩戴口罩。

7E69


   期间,丁雪艳书记和杨占军院长、刘强副院长来到迎新点,同各位辅导员和老师们交流沟通,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叮嘱大家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向工作人员和新生们表示亲切慰问。学工办主任黄宏叶和本届新生辅导员车栋耐心解答、具体指导、现场办公、迎新工作井然进行。

1AD07


  报道完毕后,志愿者们带领报道完毕的新生离开报到现场前往寝室收拾内务,学院的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解答新生的疑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各级辅导员和志愿者们通过引导路径、协助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搬运行李等多种方式为我院新生们提供切实帮助。迎新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与新生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了2022级迎新工作。

167B2










撰稿人:高晶

图片:艺术学院学生会

审核人:黄宏叶 刘薇 赵静雯 时欢 车栋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