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团百年当励志,能言善辩正青春”艺术学院第一届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2-07-01 10:23   审核人:

 

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时,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与建党101周年之际,为锻炼和培养我院大学生的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展现新一代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前期激烈的三场预赛,艺术学院团委于2022年6月30日在新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建团百年当励志,能言善辩正青春”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很荣幸邀请到西安体育学院学工部部长王志刚,校团委书记熊辉为我院第一届辩论赛莅临指导,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黄宏叶,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刘薇,艺术学院2019级辅导员赵静雯,2020级辅导员时欢,艺术学院辅导员车栋。 

   在比赛中,辩手发言流畅、应对有据、自信满满紧扣当下的时政热点,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语”重不同的听觉盛宴,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思辨能力、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和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

 

在双方结束论辩后,学工部部长王志刚老师与校团委书记熊辉老师为比赛选手们进行现场点评并给予宝贵意见。

最后,由黄宏叶老师宣布比赛结果及表彰决定。

学工部部长王志刚老师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小组颁奖

校团委书记熊辉老师为获得“最佳辩手”的获奖同学颁奖

校团委书记熊辉老师为获得“最佳辩手”的获奖同学颁奖

 

 

    至此,艺术学院第一届“建团百年当励志,能言善辩正青春”辩论赛画上了圆满句号。本次辩论赛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比赛虽已结束,但是更期待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在思想碰撞中发现自己、认识自己、改变自己,在追逐真理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最终比赛结果

一等奖:适者生存队

二等奖:妈妈说的都队

三等奖:卡拉米队

优秀奖:大卡拉米队

最佳辩手:许灿 任金旭 宋丰泰 许广源

 

 

辩论赛主办方:艺术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学生会

辩论赛协办方:艺术学院学工办

供稿:艺术学院团委

文字:车栋 陈声怀

图片:高晶 毛钰鑫 尹祉祺

编辑:车栋 陈声怀

审核人:黄宏叶 刘薇 赵静雯 时欢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