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西安体育学院艺术学院积极推进就业“一把手”工程
2022-06-16 15:11   审核人:

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响应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15日,刘新民副校长带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丁雪艳、教研室主任、学工办教师一行前往西安锡云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18FAE

25409

艺术学院一直把学生就业作为“一把手”工程,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这是由主管校领导带队第三次访企拓岗,拓宽就业合作渠道,听取用人单位反馈意见,推动学校学科建设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建立起了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

EF3B8

F8154

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带动学院全员同心协力,拓展岗位资源,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