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系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0-05-21 09:09 刘薇  审核人:

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艺术学院于2020年5月20日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总支书记丁雪艳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教育,会上由丁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和要求,要求各年级结合实际情况,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

一是培养加强各级少数民族同学正确的价值观,转发马克思主义学院秋实院长遴选的文章来增强大学生对不良思潮的“免疫力”。

二是通过“我在校园”平台的定位功能密切关注各年级同学的动向,确保学生在校外的安全。

三是认真落实毕业生的维稳工作以及抓实学生校内实习与校外实习的整体安排情况,精心组织,认真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安全稳定工作良好进行,为学生的生活与学习保驾护航。防疫情防控还在路上,我院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始终保持师生思想状态稳定,学院整体运行有序。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