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系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座谈会
2019-12-26 15:58 刘薇  审核人:

 

 

1225日下午230500,艺术学院在2号行政楼六楼4号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座谈会,我校纪委书记赵军、人事处副处长李浩,教务处副处长任超学、学工部副部长张娟,以及体育艺术学院全体干部、教师5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体育艺术学院院长杨占军主持。

大会开始,杨院长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分派到我院的缑荣涛老师。并介绍本次调研会的主要内容和议程,同时汇报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牢牢掌握主题教育的主动权,凸显艺术学院的特色,将“四个贯彻始终”落到实处,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随后,学院全体教师逐一进行自我介绍,赵书记认真记录并指出,艺术学院教师呈现出非常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部分教师更是能从自我简介中渗透出党性意识,值得肯定。

会议第三项,开展调研交流。艺术理论教研室马丽侠、音乐教研室张艳老师,针对各自教研室发展现状、教学现状做了具体的诉求陈述。赵书记对相关上报诉求的程序做了明确的指导,阐明遵守学校的正规程序和规章制度是最有时效性的解决诉求的方法,同时对教师们最为关心的住房问题、职称评审、职级晋升等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最后,全体干部教师认真填答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试卷。本次大会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