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系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艺术学院平安校园检查验收动员大会
2019-11-26 17:11 时欢  审核人:

为了更好迎接学校“平安校园”专家组检查验收工作,1126日上午,我院在502办公室召开“平安校园”检查验收动员大会。全体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强主持。

针对创建平安校园检查验收工作,副院长刘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是学院一切工作开展的前提,我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要按照“平安校园”建设指标体系再次梳理本部门的创建工作,查漏补缺。三是齐抓共管,协调推进。要继续加强“平安校园”宣传力度,提升师生创建“平安校园”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各教研室和年级要统筹安排,组织师生进一步排查教学场馆、学生宿舍和办公室的安全隐患,促进各项防范措施和安全责任的落实。四是明确责任,失职追责。全院师生必须要做到思想上、行动上高度统一,加强沟通、互相协作,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任务。

院长杨占军在会后提出,全体师生要自觉履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责任,共同维护好和谐稳定的工作局面。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确保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