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系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艺术学院开展舞蹈表演专业建设与发展专题讲座
2019-09-12 15:25 时欢  审核人:

为响应西安体育学院建校65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顺利开展,911日下午三点,我院邀请到武汉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学科带头人吴东方教授在二号行政楼6楼进行专业建设与发展专题讲座,全体教师和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学生聆听了本场讲座。

吴教授从体育院校为何兴办舞蹈表演专业、兴办专业初期的发展思路和亟待解决的问题、面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着力研究制定好培养方案、师生协同努力才能提高教学质量这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还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舞蹈表演专业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我们利用体育院校的办学优势,重点培养特色鲜明的舞蹈表演领域的体育艺术类人才。最后以他的经验告诉我们,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一定要博学,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次学习,才能得到进步和提升。

吴教授以其深厚的专业知识、精辟的艺术见解,启发了全体师生对舞蹈表演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深层次思考,对我院的专业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