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系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艺术学院举行教师宣誓活动
2019-09-05 14:53 郭伟  审核人:

为隆重庆祝第35个教师节,进一步鼓励教师争做文明的传承者,加强自身师德建设,9月4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在教学楼举行了教师宣誓活动。

教师宣誓活动由体育艺术学院杨占军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奏唱国歌,丁雪艳书记宣讲开展教师宣誓活动的重要意义,操舞教研室牛嘉老师代表青年教师发言。活动旨在通过教师宣誓的仪式。焕发教师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感,感受师德风范和师道尊严,明确“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职业追求,传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道德追求,严守师德规范和师德底线,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仪式最后,在郭伟老师的带领下,体育艺术学院全体教师面向国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诚人民教育事业,依法履行教师职责;为人师表,敬业爱生;严谨治学,修身立德;启智求真,恪守有教无类;因材施教,注重创新发展;为科教兴国,上下求索;为民族复兴,广育英才!”宣誓活动庄严神圣,营造出了庄严、隆重、热烈的良好氛围,宣誓活动圆满结束。今后,体育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将按照誓词内容,争做一名知行合一的教育人。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