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系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艺术系2020届校内实习成果展示
2019-07-03 10:26 郝勇霞  审核人:

我系为夯实2020届学生的毕业实习工作,检查为期2个多月的校内实习效果, 201972日上午830分在艺术馆二楼进行了“体育艺术系校内实习汇报展演”。2020届的285名学生参加了展演。出席本次展演的领导有体育艺术系主任赵志伟教授,党总支书记李美霞教授,副主任杨占军教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成果展演由杨主任主持。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

九个自然班级按顺序逐一上场展演,展演内容为第十套广播体操和自编排舞。各班在整齐划一的广播体操比赛中动作舒展大方,精神饱满,创编新颖。特别在自编排舞展示环节,彰显出我系表演专业、民舞专业和体舞专业3个专业的专业特色和舞蹈风格,更展示出各自专业学生的专业技术功底和创编能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后评选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舞蹈三班获得一等奖, 舞蹈一班和表演二班获得二等奖, 舞蹈六班、表演一班和舞蹈二班获得三等奖。赵志伟主任、杨占军副主任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为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主任对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学生给予肯定和鼓励,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中更加自信,更加从容。

最后,预祝2020届的全体学生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取得圆满的成功。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