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系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艺术系2020届教学技能比赛
2019-07-03 10:25 郝勇霞  审核人:

为了提高我系2020届学生校外实习的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技能和应变能力,协助同学更好的将专业技术和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体育艺术系于201972日上午1030分在艺术馆二楼举办了“体育艺术系教学技能比赛”。 赵志伟主任,李美霞书记出席了比赛,由副主任杨占军教授主持,各教研室主任承担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以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各位参赛选手基本上都能将一堂专业技术课通过自己的能力浓缩在15分钟内条理清晰科学合理的讲授出来。比赛中,每位学生的授课风格各异,教学手段层出不穷,示范标准规范,略显稚嫩的神情中透露着老练。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教学能力,同时也能看到同学们的用心与付出。

比赛异常激烈,在几个小时的角逐中,既磨练着选手也考验着每位评委老师。最终尹智鹏和刘倩怡获得一等奖,郭璐、雒文斌和胡姗姗获得二等奖,张壹璇、马文娇、赵祥龙、王子豪和汪悦获得三等奖。最后,杨占军教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能力,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会有针对性的提高和完善。本次教学技能比赛进一步为下学期的教育实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