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系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艺术系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员大会
2019-07-02 08:54 尤勇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下午,体育艺术系党总支在教学楼202教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全系师生党员济济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会议由党总支委员、系主任赵志伟主持。

张惠老师的一曲《不忘初心》,深情美妙的歌声为党献上特殊的生日礼物,拉开了会议的序幕。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新党员举行入党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刚刚加入党组织的学生党员走上前台,麻春艳与刘薇两位老师代表系总支为他们送上《党章》和生日贺卡并合影留念,体现了组织的关心与厚爱。操舞教研室支部书记郭伟、学生支部书记刘薇先后就基层组织建设交流发言,畅谈各自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工作的党组织建设经验。最后,系总支书记李美霞做总结发言。她回顾党的历史,着重指出,党的98年是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艰苦奋斗的98年,是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从胜利走向胜利的98年。成就来之不易,我们更需倍加珍惜。值此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党员职责,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学习,不断开拓创新,永葆党员的青春本色。要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法纪绝不触碰,底线绝不触摸。党员不能辜负“党员”的光荣称号,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西安体育学院、为体育艺术系的美好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