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系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艺术系党总支赴重庆渣滓洞、白公馆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09:51 尤勇  审核人:

6月25至27日,由体育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美霞带领,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共九人赴重庆渣滓洞、白公馆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先辈事迹,接受革命教育,以这种特殊方式迎接党的98周年生日。

大家先后来到渣滓洞、白公馆、解放碑、烈士陵园等地,一幅幅照片和实物将大家带回到那个白色恐怖、血雨腥风的年代,再现了先烈们追求进步、坚定信念、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党员们认真驻足观看,仔细倾听讲解,心灵受到巨大的震撼与洗礼,深深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主义教育。面对鲜红党旗,面对革命先烈,党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志士用自己的血肉身躯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应当倍加珍惜。我们一定要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永不懈怠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教育教学当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为西安体育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