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系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上海站)上获得佳绩
2019-06-17 17:19 刘伟校  审核人:

2019615 -16日,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上海市黄浦区体育总会、上海市卢湾体育中心承办,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冠名的“锦鲲杯”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上海站) 在上海市卢湾体育馆开幕。

上海站是今年公开系列赛的第三站,也是上半年赛季的最后一次比赛,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同时本次比赛也是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换届以来承办的首个中国公开系列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对选手报名参赛。

    我院代表队共10对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共获得了1项冠军,1项亚军,2项第4名,1项第5名,1项第7名,1项第8名的优异成绩。其中李澳瑞、高洋(大学生组拉丁舞 第一名,B组拉丁舞 第四名);王子豪、叶雨倩(B组拉丁舞 第二名);王金润沛、王艺瑾(大学生组拉丁舞 第四名);周炜航、郑芊芊(21岁以下新星组拉丁舞 第五名);李忠林、陈彭美安(大学生组拉丁舞 第七名);梅宇航、牛杨帆(21岁以下新星组拉丁舞 第八名)。

感谢院、系领导支持与肯定,在以后的训练与比赛中再接再厉,定不负众望!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